ID:@goldspot

金銲機電廠股份有限公司

本著服務的精神、優異的技術、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多角化的經營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

公司簡介

公司成立於1979年,專門製造各式自動化點焊機設備,從設計、製造、至成品機型出庫均在廠內一貫作業生產,每個生產程序都經過嚴格品質管 制,是一個專業製造各式自動熔接機械的製造商。我們有優質且資深的研發團隊,擁有近四十張專利認書,足證明公司技術水準先進,並取得CE及ISO- 9001(R&D)國際品保認證,有效提高點焊工作效率。產品廣泛應用於商品展示架、金屬建材、金屬家俱、電器業、衛浴設備及金屬製 品….等等。

我們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優異的產品設計能力,以Solid Works繒製3D圖面並進行3D模擬,降低設計不良及干涉問題,自動控制以PLC搭配人機介面,使客戶容易操作及檢修,並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機械朝向全 自動化發展,更有客製化機型可100%滿足客戶需要之功能。
點焊機最具核心之處,便是控制電流、時間的微電腦時間控制器,也是目前國內廠商中唯一自行開發使用之觸摸式微電腦時間控制器。自行研發之電流控制器,針對不同之焊接要求備有不同的程式控制,並針對點焊機之特性設計,有效降低耗電率。

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,我們建構了完整的品質管理體系,從進料檢驗、製程檢驗到最終檢查,都終遇嚴密的測試,金銲機電公司本著服務的精神、優異的技術、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多角化的經營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。期盼能與客戶共同成長,創造更寬廣的未來。


詳細資訊

主要產品:
主要產品:點焊網機、點焊機、碰焊機、閃焊機、輪焊機、成型機、自動化點焊設備
創立年份:1979
商業型態:
OEM Manufacturer、ODM Manufacturer
主要市場:
全世界

連絡資訊

金銲機電廠股份有限公司
通訊地址: 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498巷13號
電話:886-4-23334589 #7 | 傳真:886-4-23331788
E-mail:welding@goldspot.com.tw
Copyright © 2022 金銲機電廠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