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:@goldspot

金銲機電廠股份有限公司

本著服務的精神、優異的技術、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多角化的經營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

點焊網機

網焊機由模組化結構組成,生產效率高,適合產量大的產品,例如:地基網、建築網、安全網、3D網、雙橫線圍籬、景觀圍籬、三角鋼筋、吊筋/支撐架、展示層架…等等。
詳細

龍門式點焊機

龍門式點焊機搭配多點式電極及模具,可生產網片類、板材也可以,適用產品如線槽、波浪層架、補強板/片、動物籠、倉庫籠、籃子、冰箱網、烤肉網…等等。
詳細

各式點焊機

金銲生產製造各式各樣點焊機。例如:電阻式點焊機、足踏式點焊機、電容式點焊機、中頻式點焊機以及XY軸點焊機。我們會依據客戶的工件及產量提供合適的機台。
詳細

碰焊機/閃焊機

碰焊機及閃焊機功能是將2端的線材或管材接合。金銲提供不同種的碰/閃焊機設備,不僅限於標準碰/閃焊、T/H/U型碰焊另外還有搭配震動盤送料的異材碰焊機,可供不同客戶需求製作。
詳細

輪焊機

輪焊機是由兩個輪盤轉動重疊焊接,使用輪焊機的工件都是要求密封性的,所以產品多半應用在油箱、儲氣桶或水桶…等等。
詳細

微電腦時間控制器

金銲自行研發的微電腦時間控制器,可針對不同的焊接要求給予合適的程式控制,針對點焊機之特性達到最佳化。
詳細

焊接台

提供直線焊接台、立式迴轉台、臥式迴轉台搭配MIG或TIG機台使用。
詳細

置物架流程

波浪置物架一直是最詢問及需求度最高的產品之一。金銲可依據置物層架的規格及生產數量,提供合適的機器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詳細

其他專用機

金銲可依據客戶生產線的優化或整廠設備的規劃客製機器,以減少工作站或機台佔地空間、提高生產率……等。如鳥刺網、烤肉網、冰箱網片、剎車片、置物籃…等等。
詳細

點焊相關零件

提供點焊機的備件,如電極、通水銅、軟銅片、SCR和其他模組零件…等等。
詳細
Copyright © 2022 金銲機電廠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